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正文
全力以赴,冲刺四级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表彰暨考前冲刺动员会”
来源:唐欣柔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英语学习效率,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8日晚6点在怀中南209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表彰暨考前冲刺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东彪、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莅临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孙玉萍老师、谭建慧老师为此次大会进行主讲,我院一百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院党委书记阮东彪为本次动员会致辞。阮书记从读研深造、就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强调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对于大学生未来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位同学拼搏向上,扎实根基,明确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对各位同学寄以诚挚的祝福。

随后,院党委书记阮东彪、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老师为今年六月四级考试中全院前三名的同学颁奖,并表示衷心的祝贺。

表彰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孙玉萍老师、谭建慧老师就题型设置、考试流程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四级考前指导和疑问解答,强调在考试中要放松心态、细心认真。

最后,我院四级考试优秀代表蔡雯萱同学、喻雨妍同学为大家倾情分享了自己的高分备考方法,就阅读、听力等方面提供了关键性的得分技巧,为即将考试的同学们送来宝贵经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和备考冲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陈琪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