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5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29名教工党员、5名无党派人士和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谭小红书记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谭玉兰书记向与会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的相关内容,重点诠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接着,周小李院长作为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她以“聚焦三新,推进高等教育进入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引领与会同志们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以及高等教育发展等系列治国方略。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谭小红就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上传至院党费收缴群开展交流活动和积极向院学报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稿件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