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润寰楼北栋301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欧阳斐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钟佩君、阮东彪、谢素科参加会议。

欧阳斐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解读。欧阳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院总支、各党支部、每个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本部门、各岗位各项工作,推动院部发展迈上新台阶。

钟佩君、阮东彪、谢素科分别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投身到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的行动中去。(院办)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