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甘肃国培班联合举办“感恩-友谊”联欢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7  点击:

2017年12月24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承办的国培项目——甘肃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研修班渐入尾声,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和国培班五十名学员携手举办了以“感恩·友谊”为主题的联欢晚会本次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凯老师和学员卢琴琴老师共同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小李院长等领导、全体教师、甘肃国培班全体学员全程参与此次晚会。

主持人铺垫开场后,第一个精彩节目——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全体教师大合唱《我愿帮助你》先声夺人,老师们在谭玉兰书记的节拍指挥下将这首诠释马院精神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第二个节目是由甘肃国培班学员们带来的朗诵——《沁园春·长沙》,学员们满怀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热爱和缅怀之情,配乐深情朗诵这首传世名篇。更有学员循着音律,笔走龙蛇,蘸墨挥毫,让大家同时感受到诗篇、乐曲、书法完美融合的雄浑壮阔、气势磅礴之美。

随后,在场师生们又依次表演了小游戏——心有灵犀猜成语学员合唱——《我的中国心》自编教育短剧——《一切为了孩子》古筝——《井冈山上太阳升》、个人独唱——《听海》等几个节目马院老师和国培学员们各显神通,倾情演绎,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给大家带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晚会的尾声,全体师生起身合唱经典曲目——《难忘今宵》,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今宵是难忘的,十二天的短暂国培时光是难忘的,能在这喜庆日子里,马院师生与来自祖国大西北的甘肃国培班学员结下一段深情厚谊,更是永生难忘。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马院老师与国培学员们友谊,马院首次国培之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点睛,同时也展现出马院一流的教育教学水平团结协作、争创最佳的工作态度,马院以后的国培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通讯员 刘乘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