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联谊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12月1日,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院10名学生党员与全体教师党员一同赴毛主席故乡--韶山村,与韶山村党委开展联谊、共建活动,有幸邀请到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市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作重要讲话。

毛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充分挖掘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随后,毛书记结合自身的参会感受,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真实感人的事例,以党代表的身份全面、系统地为参与联谊活动的全体党员解读十九大精神,分享十九大的盛况、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以及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等。

临近会议结束,我院院长周小李教授对本次联谊共建活动进行了系统、精辟的总结,并对到场的师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深刻、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我院党总支与韶山村党委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就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的目标、内容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党总支联谊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良好。我院全体师生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将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