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感受传统文化,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我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3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赶赴靖港古镇,开展了“感受传统文化,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的专题活动,并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上午,全体党员教师驱车来到靖港古镇,走访了靖港古街,并参观了大革命时期位于靖港的湖南省委旧址。大家感受了大革命时期革命先烈创业的艰辛历程,深刻地体验到了在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骄人成绩,古镇将传统与现代结合,既保留和挖掘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又融入了现代文明,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很好样本。

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暨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强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紧紧围绕教学与科研展开。在教学方面,除了常规工作以外,全体党员要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加教研、科研活动。在科研方面,全体党员还必须增强团队意识,打造精品,多出科研成果,争取为我院硕士点的成功申报做出贡献。会上具体布置了组织参加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