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通知》的文件精神,113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理科A栋302-2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鸿翔审计处处长黄小喜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谭玉兰主持。

会上,谭玉兰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对领导班子和系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的征集情况以及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深刻的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揭短亮丑,一针见血。班子成员间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鸿翔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针针见血,整改措施比较扎达到了预期效果。然后,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首先,要做一个清白、干净的人;其次,要做一个担当有为的人;再次;要做一个稳健上进的人;最后要做一个大度包容的人。

    谭玉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领导亲临指导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的指示要求坚持立行立改把工作抓深抓细,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