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4  点击:

20161120日晚上1830,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在理A201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小红副书记、陈攀文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我们邀请到了长沙市雨花区消防队龙鹏飞教官作为主讲人。龙教官分别从日常火灾预防、消防器材使用、四个能力建设、疏散逃生、遇险自救等方面展开了讲解。讲解结束,龙教官现场演练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遇险自救活动。在此期间,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灭火器和防毒面具,并亲手操作了消防器材,亲身体验了自救情景。

此次专题讲座主题是安全在我心系列教育活动的专题讲座之一。此次专题讲座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实际避险能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