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8  点击:

2016年11月1日,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院会议室理A204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党总支谭玉兰书记主持。

首先,教工支部青年委员陈攀文博士为全体党员领读了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接着教工支部宣传委员谭凯博士和谭小红书记分别组织大家进一步集中学习了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了三份文件,并都做了学习笔记,谭玉兰书记还在学习活动中作出指示,要求每位教师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学做结合,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最后,周小李院长作集中学习中心发言,她从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向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