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主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  点击:

5月15日晚,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四百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专题报告“恢弘的史诗 光辉的纲领——学好《决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他首先以“重要关头的重大决定”向学生分析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以“谱写了一部恢弘史诗”向同学们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以“回答了一个历史之问”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宣誓了一段崭新征程”向同学们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并结合学校当前的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的内容,让学生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又了解了学校当前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思路大调整。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