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

4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学习活动,本次党员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霓发言,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霓老师指出这次学习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简单概括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后,刘老师着重从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这一方面入手,以自己的社会经历和观察感悟总结了近年来青年在社会中的责任担当具体表现为: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展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春担当,中国青年的全球行动倡议。

最后,再次强调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的重要角色,并且表达了中国青年一代对于世界的责任与担当。未来的中国,必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实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全面提升。中国青年愿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李幸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