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2021年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润寰北205会议室集中学习“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旨在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当中。

视频会议全面阐述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内容,湖南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以及六中全会作为大会开展的背景,坚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湖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进“四个一师”建设,实现“一四战略”,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