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2021年11月20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淑敏主持,参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由于条件限制,此次会议线上举行,但全体党员学生参会积极,全部到会。

本次线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淑敏首先传达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通过一连串的数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以下九个方面阐述:全会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

付淑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践相结合,以帮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与学习。

付淑敏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们作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更要笃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实现而奋斗!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撰写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践行下去。(周乐秋等指导,唐璐璐撰稿)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