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深秋的暖阳,洒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每个角落。1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灯火通明,掌声阵阵,洋溢着澎湃的激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党支部正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公共课教师总支部党员阮东彪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完整内容,深入传达了全会的重要精神。贺汉魂、谭彩霞和陈辉吾围绕学习全会决议精神作了主题发言。贺汉魂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作了深入阐述,谭彩霞同志对我党历史上先后产生的三个历史决议进行了比较分析,陈辉吾同志则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决议的突出特点,三是决议的精神亮点。支部的其他同志也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集体学习交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