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0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上午9:00,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润寰楼北栋205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阮东彪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没课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阮东彪从数字角度讲述,从九个方面数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同时阮院长还指出,审议通过的文件所总结的成就、经验,各级课题都可以以此展开研究进行申报;另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会上,一些党员教师纷纷发言。贺汉魂教授在人民至上的专题发言中指出,我们的党不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还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谭彩霞、陈辉吾两位党员老师分别就跨越百年三个历史决议变与不变、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