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点击:

7月7日下午两点,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润寰楼北栋205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谭凯老师、邱荷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踊跃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定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院办)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