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教育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来源:陈辉吾 毛旻铮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

2024年2月25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备课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陈辉吾老师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求、课程的考试形式、考核成绩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提出课程教学中要注意的重要事项。宋徽瑾、邱荷、朱与墨、胡青青、姚江云等老师分别谈了上课的经验感悟,同时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陈辉吾老师就课程第一讲的教学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集体备课,老师们对本门课程的认识更加深入,授课思路更加清晰,为本学期顺利授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一审:刘永红;二审:王竹苗;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