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活动 正文
秋日登高赏美景,革命精神记在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秋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

树树皆秋色,山山黄叶飞。在天朗气清、红叶似火的秋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于11月13日到长沙县福临镇秋游。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瞻了陈树湘烈士故居。随后大家沿着蜿蜒的山道盘旋而上,前往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先后考察了影珠山抗战将士墓、五十八军指挥部旧址与新10师指挥部旧址等遗址。

在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的同时,大家尽情领略秋日美景。兴奋的表情,亲密的交谈,欢声笑语不断,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与欢乐。陈明院长和陈辉吾老师还开启了竞赛模式,一路小跑,二人率先来到了山顶。其他老师也不甘示弱,顾不上汗流满面,紧随其后,兴致勃勃也都到达了山顶,充分展现了一师马院教师的激情与活力。“是真高敞处,别有大乾坤”,“更倚天门看城市,茫茫平地皆云烟”,的确,身居高处,天高云淡自是一番好滋味。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以更加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之中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