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研途相伴 马到成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

又是一年考研季,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鼓舞考研士气,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研途相伴马到成功”考研“送温暖”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东彪、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王竹苗和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老师,以及19思政1班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活动由刘艳霓老师主持。

阮东彪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考研指导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专业学习和应试技巧方面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坚定考研目的、把握考研节奏、保持良好心态,时刻做到心中有数,争取在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胡英副书记亲切勉励在场的同学,她说能坚持到现在的每一位同学都很了不起,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是学习上稳扎稳打,保持好状态;二是生活上合理作息,保重好身体;三是心态上适当调节,保证好心情。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大捷。王竹苗副院长结合学科特点,和同学们分析当前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思路,并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多思、多问、多总结。刘艳霓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考研的路并非轻而易举,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具备挑战困难的勇气、艰苦奋斗的毅力、耐住寂寞的定力和永不放弃的决心,这样才可能达到成功的彼岸。她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十分关心同学们备考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就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随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一一派送到同学们手中,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科学复习,提高效率,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指导,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坚持到底,为自己、为学院增添新的荣光!








(撰稿人:刘敏孜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