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3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院长陈明、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

经过自愿报名、考察谈话等环节,我院聘请2022级学科思政专业研究生吴鑫雨、黄妍欣,2019级思政1班本科生胡美纯担任我院2023年度辅导员助理。

陈明院长对本次受聘的辅导员助理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坦诚做人,踏实做事。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实,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勤奋学习,不断进步。要虚心向老师和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不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要团结协作,和谐共事。要切实增强团结意识,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胡英副书记勉励三位同学,希望她们充分发挥辅导员助理“得力助手、朋辈影响、榜样示范”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场的辅导员助理都一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她们表示,将秉承分享和奉献的理念,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人:侯炘彤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