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青春领航 “职”面未来 ——马院举办“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子提升就业综合素质,掌握求职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我院于10月9日举办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崔宇老师以“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为题进行培训指导,19思政1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崔宇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用人单位的招聘套路、面试礼仪、个人准备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并针对面试可能遇到的专业问题及其他常见问题作出经验总结,帮助大家熟悉面试技巧。他强调,以正确的心态看待面试十分重要,面试时,心理要尽量自信、放松,着装要得体,适度运用肢体语言,控制音量和语速;作答时,要层次清晰、有理有据、结构完整。崔宇老师表示,任何时候都要做最好的努力和最坏的打算,降低期望值,脚踏实地,把小事情做到极致的态度更重要。

本次讲座从学生需求出发,有效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掌握了更丰富的面试技巧、提高求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外塑专业技能、内育能力素养,向着各自的目标奋进,努力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新时代人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