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马院举办“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马院举办“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12日晚7点,我院徐艳君老师开展“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线上主题讲座,19思政1班全体同学参会。

徐艳君老师围绕“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与“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两大主题,以宏大的视野引领学生回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徐艳君老师强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要践行伟大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建党精神,筑牢兴国之魂、强国之魂,寄语我院学子“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历史赋予使命,时代呼唤担当。此次主题讲座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形势的把握,我院学子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