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学风建设——我院顺利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助力我院学生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院特邀外国语学院梁薇老师和谭建慧老师于12月7日晚7点在润寰南105教室开展主题为”学思并进 奋楫笃行“的大学英语四级备考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主任于澎出席本次讲座。学院大一至大三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梁薇老师从多角度深入分析了英语基础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持之以恒,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注重每日英语学习。接着,梁老师介绍了四级考试题型,并对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学生有针对性地正确备考。然后,梁老师对历年四级真题进行分析展示,并结合往届学生考试情况,总结分析备考经验与考试技巧。最后,她着重强调词汇的基础性作用,督促学生们脚踏实地,专心备考,并提醒学生们注意合理规划时间,保持良好心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接下来,谭建慧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谭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在四级备考期间的困惑与难点,分析了目前四级考试的重难点、答题顺序、分值分布以及高效备考策略,为学生们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梁老师和谭老师表达了对我院学子们的美好期愿,祝愿学生们在四级考试中顺利过关,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此次四级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备考的信心与决心,更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童慕雪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