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学生党建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12月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利用线上会议平台开展了以“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龚佳颖同志领学。

会上,龚佳颖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带领同学们从“始终坚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武装全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她强调,支部成员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用贯穿其中的观点、立场、方法解决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集体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深了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深度阐述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引导青年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撰稿人:党支部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