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动态 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

12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润寰南101教室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学工办主任于澎出席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杨萌同学主持,全体青马学员参与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仪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胡英书记为此次结业仪式致辞。胡书记对学员们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的态度表示肯定,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必须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念;二是必须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三是必须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四是必须练就高强的本领。

随后,于澎老师总结培训情况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于老师对学员们在培训中表现出的闪光之处给予表扬,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接着,胡书记、于老师为12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刘静怡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这次“青马工程”培训感受良多,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理论修养、提升了工作本领。

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需要长时间的持续修炼,坚守信仰和信念更是毕生的事业。希望同学们把“青马工程”培训作为新起点,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彭家荷 一审:刘艳霓 二审:胡英 三审: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