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六进公寓 正文
寝室文明建设|3月28日走访学生公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

3月28日上午,为保证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学业导师王竹苗、辅导员刘艳霓深入寝室监督学生上课情况。

查课期间,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的状态,并围绕网络流畅性、与任课教师互动情况等问题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反馈。同时强调,不能因为线上学习而放松对个人学习的要求,要扎实上好每一节课,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加强、两不误。

学院通过组织查课活动,引导学生提高自律意识,按时出勤、参与讨论、认真完成作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