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六进公寓
首页  > 学生管理  > 六进公寓 正文
寝室文明建设|4月9日走访学生公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0  点击:

4月9日上午,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管理,保证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王竹苗、学工办刘艳霓走访了11栋女生寝室和13栋男生寝室,检查学生网课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网课学习的存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增强自我约束力,提升网课学习效果。亲切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困难,有哪些困难需要学院帮助解决。每到一个寝室,老师们都提醒学生们每天开窗通风,注意寝室卫生,增强日常锻炼,每天早睡早起,保障网课学习期间的身心健康。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使学生在封校期间安心学习,充实生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