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正文
召开“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工作交流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将于2022年6月30日(周四)上午9:00在百熙楼228报告厅召开“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工作交流暨“七一”表彰大会。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教科办主任;获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党五十年党员代表。(具体参会人员名单及座位表见附件1、附件2)

参会要求:着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不得缺席。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向党委组织部报备。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