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夏威夷见闻分享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3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钟佩君的安排下,由去年参加“赴美带薪”活动的肖姝妮同学分享关于她在夏威夷的见闻。

2016
62日,肖姝妮同学给615思政班分享了她在国外的经历与感受,她主要从“在夏威夷的日常生活”和“谈外国的种族歧视”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讲到她打工的经历、美国大学生生活、夏威夷的美食、当地图书馆的别具一格、交通等话题,使大家感受到了夏威夷的文化与国内文化的差异性,使同学们能够一览夏威夷的风采,每位同学都能深深感受到国外的乡土人情。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不断强大,作为一个中国大学生,她在海外深感自豪。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美国文化和中国文化的异同,给想要出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信息,另一方面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在世界的地位。(通讯员:615思政班彭乐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