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

2月21日,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检查。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和马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教学检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本次开学教学检查采取课堂巡查、随堂听课、教学抽查的方式同步进行。罗成翼重点查看了我院的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质量、教学条件保障,并随机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罗成翼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马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有序、教学条件保障充分、课堂教学质量把控到位,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纪律良好。

我院将“严抓教学常规、严管教学秩序、严控教学质量”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以思政专业为依托、以思政课堂为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