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李佑新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

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学术沙龙,邀请到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李佑新教授来我院进行沙龙活动,同时对我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现场指导工作。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主持,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东彪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及以上的教师参会。

李佑新教授是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合作导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点负责人,湖南省重点学科湘潭大学哲学学科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院长首先对李佑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李教授在毛泽东思想研究、当代中国政治哲学等领域的卓越学术成就。

李教授从湖南一师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出发,对我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指导,回答教师的提问,并提出中肯建议和修改意见,帮助教师整理写作思路、精进申报材料。

阮东彪总结指出,李教授有着丰富的项目申报经验,对老师们的申报指导内容详实到位,给老师们提出了很好的研究思路和可执行方向,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01b10f90d9a633aa23850da22eb2896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