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赴流沙河镇罘罳峰德孝文化园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5  点击:

                                            (罘罳峰合影)

    714日下午330,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在据点宁乡流沙河镇罘罳峰开展德孝文化园参观游学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交流活动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由文教委办公室张武彪主任与关心下一代协会李次林老先生接待解说,他们对实践团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介绍了流沙河镇在推进全域旅游建设进程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注重挖掘镇域内文化特色,突出德孝文化的罘罳峰打造。三下乡实践团成员一路上认真观摩,对流沙河镇的人文历史和旅游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在上山参观的途中,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本来泥泞的小路显得更加湿滑,实践团成员依旧迎难而上,坚持登上最后一项景点。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在与李老先生的深入交谈中落下了帷幕。(通讯员 王滢雯)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