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12级思政一班12—222寝室全寝考上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2  点击:

(通讯员:覃彩云)我院12级思政一班12—222寝室于本次研究生考试中全寝考上研究生。分别是:张陈瑾考上中南大学的哲学专业、曾慧考上中南大学的政治学专业、谢婉考上西南财经大学的民俗学专业、李梦瑶考上湖南师范大学的法学专业。

四人都是热爱学习,努力刻苦,积极向上的人,同时对待学习都有一份敬畏心,就是同学口中的“学霸”。在日常学习中,她们也注重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这不仅是属于她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属于全院所有师生的荣誉,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