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三下乡”实践团到宁乡县草冲土花猪养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7  点击:

2016年7月16日,在流沙河镇党委副书记陈敏、文教卫办公室主任张武彪和湖南第一师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谭小红的带领下,湖南第一师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宁乡县流沙河镇国情社情观察团——“种花家”队前往宁乡县草冲土花猪养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观察团在养殖场合影)  

宁乡县草冲土花猪养殖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花猪起源地——湖南省宁乡县草冲村,公司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现有母猪50头,年产子猪1500余头,年销售额400余万,是一家集生态、环保、绿色、有机养殖于一体的中大型民营企业。

到达草冲土花猪养殖有限公司后,总经理贺桂香女士热情接待观察团。接着,贺桂香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路程,主要生产和主要销售地区与市场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讲解。同时,观察团了解到更多关于宁乡县草冲土花猪养殖有限公司对新能源开发的投入。在贺桂香女士的讲解下,观察团看到了一个企业对生态、环保、绿色、有机和安全的重视。贺桂香女士还带领观察团参观了公司花猪养殖基地,看到工人们凭着专业的技能和长久积累的经验,轻松、娴熟的进行了喂食、清洁、消毒等工作环节,为花猪的养殖提供了生态、环保、绿色、有机、安全的养殖基地。

观察团在此次参观中领略到了公司 “千年共传奇,敢为天下鲜”的企业精神和“细心呵护、迅速反应”的企业作风。草冲人坚信行动改写人生,态度决定成败。(通讯员 黄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