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马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新生寝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点击:

迎新活动热火朝天,马克思学院又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为切实了解新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3日下午新生陆续完成报到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东彪、副书记胡英、副院长王竹苗、学工办副主任刘艳霓及22级新生辅导员匡艳深入走访12栋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领导老师们来到各个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心系同学生活,检查寝室设施,回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与问题,并强调注意寝室安全事项,包括出门关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禁用大功率电器以及晚归时间等等。除此之外,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时间管理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并鼓励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学习。

热情的问候,亲切的关怀,如同阳光一般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让新生能更好融入马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本次深入走访有效缓解了新生刚入校面临的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与谆谆教诲将化作春雨,滋润同学们的心田。22级新生对领导老师的关怀也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再接再厉,练就真本领,不断充实自己,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展现青春力量!

(撰稿人:郑宏玉 郭芷彤 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