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7  点击:

8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召开,马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阮东彪主持,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莅临指导。

会上,副书记阮东彪就科研人才的选拔以及申硕核心指标的完成进行了后续工作布置;副院长王竹苗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开学相关会议精神,对马院“两性一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副书记胡英总结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的成绩、布置了本学期辅导员带班工作要求。

然后,陈明院长带领全院教师学习暑期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向全院教师解读我校“润之人才工程”实施的背景和目的。在听取陈院长的会议传达后,罗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核心指标建设提出年度要求,一是要求马院教师充分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为学校核心指标贡献力量,二是对马院发表C刊论文、出版专著、立项国家社科基金、争取省级以上奖励提出量化要求,保证高水平论文、专著和国家级项目每年不断线, 三是要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建好建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奋力拼搏,为马院的申硕核心指标的早日达成、马院的专业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马院开学首日情况 8.26\图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马院开学首日情况 8.26\图2.jpg

(撰稿人:刘畅立 审稿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