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获奖
首页  > 工作业绩  > 教师获奖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教师获奖汇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教师获奖汇总

1.宋徽瑾、邱荷老师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得本科学生组特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邱荷老师在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组一等奖。

3.谭彩霞老师的《中国共产党奋斗精神的百年传承和发展逻辑》论文,被评为全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征文一等奖。

4.陈明老师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一湖南省首届“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网络寻访活动中,荣获“最具学识奖”。

5.向婷老师荣获“我的讲堂我做主”全省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决赛三等奖。

6.向婷老师在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本科组二等奖。

7.王竹苗老师在第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本科组三等奖。

8.肖彦、肖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得本科学生组二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9.肖彦老师的《跨人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名师示范课堂”二等奖。

10.宋徽瑾老师在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本科组二等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