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改革
首页 正文
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王竹苗   发布日期:2023-04-15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4月14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颜佳华、刘正妙来我校调研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听课评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东彪,副院长王竹苗等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专家首先通过优学院APP,线上检查了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深入查看了课程线上资源建设、主题讨论、作业布置、师生互动等相关情况。随后,随机听取了陈辉吾老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最后,专家们又分别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师代表座谈会。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副院长王竹苗向专家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育大先生”教学改革、思政课课程建设、“红色金课”开设等情况,并分析了思政课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立德树人效果显著,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式多样,学校红色资源进课堂特色鲜明。同时,专家组也就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审:刘畅立 二审:陈明 三审:阮东彪)

说明: f7b3a5be6164a1633f3b5769d1a7dda

说明: 6586f04846d1e9576c533fb1e9cf165

说明: 06aa5d95516359528c1de18361f7975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