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改革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设计说课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的精神,12月6日下午,我院在润寰北204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设计说课比赛。五门思政课各派出两位选手参赛,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部分教师和学生到现场观摩。

参赛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针对每门思政课教学内容中的一个专题,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展开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展开说课,结合自己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融、融什么、怎么融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整个说课比赛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经过充分商议,综合考量,评选出了李冰、汪俐、罗贵绒、陈辉吾、谢素科等五位老师代表各门思政课参加省里的复赛。副院长王竹苗代表评委做总结发言,感谢参赛老师的辛苦付出,称赞我院老师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中的表现突出,并鼓励参加省级复赛的老师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说明: Cache_5353ad5aa6b8c375.

(撰稿人:王竹苗 审稿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