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消防咨询
首页  > 消防宣传  > 消防咨询 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

安全是大事,防患于未“燃”。为进一步增加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全体职工预防火灾及自救能力,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百熙楼1010会议室再次组织老师们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旭安消防公司消防讲师通过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了消防理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火灾预防、救火、自救与逃生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如何采取正确的救火方式和选用合适的灭火器材进行了阐述和现场示范。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人印象深刻,更加了解了消防知识,再次明确了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要性。最重要的,除了掌握面对突发火灾的自救技能之外,不同场所对于火灾的预防也是防范火灾的切实注意之处。

(撰稿人:刘畅立审核人:阮东彪)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579